艺术家、作家Albert Ka Hing Liu (廖家興)入驻艺术家工作室


2024-03-29

2011年4月7日至6月7日,艺术家、作家Albert Ka Hing Liu (廖家興)入驻我馆艺术家工作室,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艺术创作和艺术交流活动。

Albert Ka Hing Liu(廖家興),2003年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艺术教育和人类发展学方向,获教育学硕士。之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科学中心科学学院和安大略省艺术学院(现为安大略省艺术与设计学院),多伦多大学(荣誉学士, 英语文学和心理学, 1992)学习。现为宁波诺丁汉大学英语语言教学中心| ,学术英语教师。

多次已在纽约、多伦多、冰岛等地多次举办过个人画展展和团体展。

在1993-1998的五年间, 多次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七次以交流艺术家身份参与艺术交流活动。

此次入驻宁波美术馆艺术家工作室是其在中国进行此类活动的首次尝试。

艺术家入驻期间活动日程表(暂定)

4月7日   进驻

5月12日  举办讲座

  时间:18:00-20:00

  地点:宁波诺丁汉大学

5月27日 艺术家开放日活动(时间待定,地点:宁波美术馆)

5月31日-6月6日 Albert Ka Hing Liu入驻成果汇报展